为自己的脑洞找到了最好的一个cp。

想看撩天撩地撩空气的赵处长出个行动又不自知地撩了一圈小妹妹,黑袍使在线吃醋,占有欲爆炸强行忍耐。赵处察觉到了,一秒乖怂,回家铆劲儿撩媳妇儿,撩到媳妇儿忍无可忍瞪视。

赵处:忍不了啦?

恢复成沈教授的黑袍使:……+

赵处:那就别忍了呗~再憋坏了,我上哪儿再找一个一万年的爱人去。

沈教授遂把赵处长压在镜子前,咬牙切齿:你这样的表情就我能看。

赵处:哎哎哎,宝贝儿别这样,哎哟,你看你在这儿来,那我自己不也看到这些表情了~

沈教授:……

赵处:(讨好中带点小得意的笑)

愤怒鬼王,在线隐身。

于是赵处就被按趴在镜子面前剥衣扒裤。

赵处盯着镜子里呈一个反力学姿态衣服一件件离身的诡异场景干笑:哈、哈、哈,这还挺有意思的哈,沈巍,沈教授,大人,巍巍,小巍?你别隐身了吧,出来吧?

沈教授不理他嘚啵嘚,继续手上动作。

赵处看镜子里就自己一个人被玩得疯声水器气喘吁吁,能听到耳边沈巍的呼吸能感受到他体温,但就是看不到人,只有镜子里的一个沉湎于此事的自己一会儿被摆成个X,一会儿被摆成个K……仿佛并没有人做什么就他自己分着腿冒着水扭着身子叫着床似的……

(记梗的事怎么能叫写文呢3.0)

评论(2)
热度(10)

© 马甲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