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黄|阴阳师】抽卡吧!(是个坑)

早就想写了,但是一直没想好他们是啥式神。

感觉现在全民都在玩阴阳师。

LO主有病,穷,吃不起药。

没玩过阴阳师可能看不太懂(′·ω·`)

===============================

严导是一个阴阳师。

就是那种,拿着符能召唤妖怪们当式神,帮忙出去打架……我是说维护正义保护弱小除暴安良的那种。

当然这个世界上的阴阳师很多,所以也有些穷到养不起式神们的阴阳师就只能另辟新路。

严导就是这么一个另辟新路的阴阳师。

他热衷于用式神演各种剧,所以叫严导。

-

严导这个阴阳师当得非常资金有限,这也是他最喜欢挂在嘴边上的一句话。每天做了阴阳寮里任务给的勾玉都去换了金币,金币换了御魂,御魂喂给了他手下那群时不时要反抗的式神们。

严导现在的主力有五个,这五个是他第一次攒的符抽出来的,正好够了一个队就这么养了。再后来他带着带着觉得养式神太心累,不敢再抽个吃他家大米的货出来,出来了也养不起,就一直这么带着这五个一路晃荡在平安世界里。

严导第一张召唤卡召唤出来的是个饿鬼,名叫孙红雷。是严导喂了最多的,后来这货长得比他还高、他比这货更像饿鬼之后,才知道虽然孙红雷喜欢抢东西感觉什么都没有,其实只是个妖属性,就好比他习惯说资金有限一样的习惯说法。

他作为一个热衷演剧不热衷打架的阴阳师,很大一段时间都被孙红雷带入了一个误区,因为孙红雷说他是整个妖界长得最帅的妖,能力强大是个SSR,叫青行灯,喜欢抢东西。

严导就说,你觉得我不认识字吗?人家青行灯抢的是鬼火,你除了鬼火啥都抢。

铁鼠叫王迅,是个最卖力的R卡。斗技的时候人家都不看好这样奇葩的组合,但是架不住严导执着地把式神不抛弃不放弃,硬是没辜负这份心血,好好地长到了30级。打架的时候他可是最强的辅助,含着泪一把金币扔出去,加的易伤就够你喝一壶。

不过每次打完架都会消失一段时间,因为要去捡回他扔出去的金币再挨个去河边洗干净。

严导抽到的第一个能打会算的SR叫黄磊,是个姑获鸟。刚召唤到他的时候严导感动得要哭,感觉到了平安世界的温暖。然而黄磊一开口严导就跪了,说好的姑获鸟是个负责任的妹子呢?黄磊用巨大的眼睛看了他一眼:姑获鸟是产妇的执念所化,又不是产妇所化,执念哪分男女啊?眼看他家阴阳师要哭的样子松了口,行吧,你要看我变个女装给你看。

严导沧然望天含泪说你别了,上次孙红雷说他是青行灯,穿了个女装卖萌,还涂了青色的眼影带着粉色的花瓣……我到现在想起来胸口都疼。

话说完一低头,看到黄磊也穿了一身粉,假睫毛比孙红雷还夸张。

桃花妖就是这个时候出现给严导洗眼睛的。粉嫩嫩地飘出来让严导心都要化了,简直就要给这个软萌小天使一个爱的么么哒。桃花妖含羞地低着头说多谢阴阳师大人了,人家叫朱碧石,你叫人家小猪就好啦。

严导笑着点头好好好,小猪啊我们家这群倒霉孩子终于有个治疗了,还是个这么可爱的小妹妹,大家一定会很喜欢你的。

小猪眨了眨眼,把兜帽一摘换了声音:哈哈哈我忍不住了啦,其实我也是男生啦,我叫罗志祥。

严导受到了仿佛一百吨的重创,缩回结界里不说话了,小猪去见了他的哥哥们,跃上樱花树的时候还很奇怪:为什么严导觉得花妖都是女生啊?花不是还分雄花和雌花吗?

五人队的最后一个是一只妖狐,叫张艺兴,是个软萌萌的小帅哥。哪怕是严导这样连抽了四个熊孩子的,都被这样可爱的相貌折服了。

张艺兴乖乖地认了哥哥们,小心翼翼地打听这个世界。比他早过来很久的几个人说,咱们阴阳师热衷的是演戏,你最重要的不是打了多少DPS,是出戏。

-

然后张艺兴就信了。

严导发现自家崽从来都是二踢脚,就算为了照顾小朋友硬生生把应该是黄磊用的鬼火给了张艺兴他也是意思意思二踢脚。

严导很沮丧,他拍着张艺兴说,艺兴啊,咱好歹也是二十几岁了,能不给我就突突两下不?

张艺兴懵懵地看着他,严导叹了口气走了。

张艺兴问黄磊:磊哥,不是他们说咱们不要看DPS,要出戏吗?把BOSS一下子就突突死了不就没办法出戏了?

黄磊叹了口气说你别听那俩大傻子瞎说,打DPS是本职工作,打得好看是附属,你不能本末倒置了。

张艺兴跟他聊了很久,最后说我要跟你学打DPS,你当我师父好不好。

黄磊作为一只姑获鸟,原本就是非常热衷带小孩子的,其实他感觉他每天都带着四个闹腾的孩子刷御魂打材料。就算张艺兴拜了他为师,也没有什么太多的改变。

只是鬼火不够用了。

小猪是比较节省的,除了要救急的时候他基本都乖乖的用平A,王迅巴不得不用鬼火,虽然事后都能找回来不过扔出去的时候可心疼了。孙红雷无所谓,他一向觉得自己主要是高大威猛而且帅。

只是多了个二踢脚的小妖狐,姑获鸟有心要教他,几次补不上刀差点被灭了团。

严导受不了了,他那点勾玉买金币都捉襟见肘的,哪有多余的耗费在买鱼子寿司刷材料上啊。

而且姑获鸟刷一次吃六个寿司,还只看着小妖狐打自己不动翅膀,眼见着都胖了。

-

严导的头发都要急掉了。

后来某天他在跟人感叹的时候,有人说了句,那你再带个DPS高的呗,保险。

于是严导打开了自己八百年没怎么用过的界面,从那五十多张符里面抽了一章,随手画了个圈。

DPS倒是没出来,出来了个座敷童子。

“哟,谢谢你把我召唤出来啊。”那座敷童子软软地笑,“你好,我叫黄渤。”

-

严导拎着这只座敷童子回去,往黄磊怀里一扔:黄磊啊,交给你了,把他养大啊。

黄磊正在给艺兴讲对战的时候要突突哪个目标,冷不丁怀里扔进一个更小的,下意识抱住了:哎哟严导,你终于舍得再抽个卡了?

严导绷着脸:哪儿啊,我就想抽个DPS高点的以后你们六个自己去刷完了回来,我就在结界里等你们。结果抽了这个小子回来。

黄渤这是知道自己被嫌弃了,笑得有点僵:没事儿我不碍事,我就在旁边观战就行。

黄磊笑了,揉了揉他的头:严导啊,这小子可有用了。

 

—没完,估计不续了—

啊~心情不好_(:з」∠)_随便写点kuso小段子……

评论(10)
热度(34)

© 马甲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