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黄|阴阳师】抽卡吧!(二/是个坑)

LO主有病,穷,吃不起药。

没玩过阴阳师手游的可能看不太懂(′·ω·`)

>>>>前情戳这里<<<<

===============================

严导本来觉得,这正好六个,就让他们组一队去刷怪就好了,自己还能安心在结界里琢磨剧本。但孙红雷嚷嚷着不乐意:严导你好歹还能给加个伤害打个500,这1级的小矮子能干啥啊?转头又跟艺兴说,艺兴啊你跟你师父学了这么久了,你就教教他怎么打DPS吧。

黄磊本来想跟孙红雷说这家伙不是DPS是个辅助,但是转念又想,也不知道艺兴最近学的怎么样,教比学更能把知识点穿起来,反正也不需要黄渤打DPS,就让他随便听听呗。也就没阻止,只是有点抱歉地看了黄渤一眼的时候,发现他带着笑,还真在听呢。

黄磊就觉得这座敷童子绝对没看上去的那么纯良。

张艺兴第一次当人师父,兴奋的什么似的,清了半天嗓子才说,那个你好啊小朋友,我叫张艺兴,是个妖狐。

黄渤没更正这小妖狐的称呼,笑嘻嘻地说你好,我叫黄渤。

张艺兴挠了挠头,从DPS开始讲,还着重强调了用技能一定要注意看鬼火,要先给DPS高的妖怪用,比如姑获鸟。

说着还一脸认真地点了点头:咱们几个里面严导不用鬼火的,所以不用算他。我跟师父要用三个鬼火,虽然我跑的比师父快,但是……嗯一般还是要把火留给师父的。小猪哥是要看情况啦,如果大家被打了小猪哥才会用鬼火,你看有人受伤了就把火留给小猪哥……王迅哥不怎么用火啦,真要到他用火的时候师父会说的……嗯红雷哥喜欢偷窃——啊不抢东西,反正一般要俩火——

张艺兴偷偷地看了看孙红雷,压低了声音在黄渤耳边说:反正最好别留给他。

黄渤笑着点头:成,我大概明白了,火都给你们用。

张艺兴还一脸认真:也不一定啦,你得看你的技能耗火程度和DPS,不过你现在等级还低呢,打人也没伤害,技能最好不要用。

黄渤还在乐:好嘞,我尽量不用大招。

这俩妖嘀嘀咕咕地说话,小猪就凑过来,手按在黄渤肩上:哎你技能是什么啊?给我看看厉不厉害哦?

张艺兴这才想起来自己说了半天都忘了问这个,还是小猪哥聪明。但黄渤一脸正经:我现在还看不了呐,我第二个技能得觉醒了才有。

王迅摇了摇头:啧啧,真是太惨了……哎红雷,你看咱都是R卡,比他还好点啊。

孙红雷也凑过来:嗯,你看看这可怜的,行了,以后跟着哥混,哥哥罩着你啊。

小猪同情地拍了拍他:还好你跟了严导,咱们严导不会放弃你的,没事儿,还有我们呢,一定把你带起来。

黄渤感激地看着他:真太谢谢你们了。

黄磊正清了一波怪,小怪都秒了就剩下BOSS个血皮,转头发现其他人都凑到黄渤那儿去了,正要喊人过来补个刀,就听到黄渤一本正经地在忽悠他们玩呢。

“行了啊你们,过来干正事。”黄磊这么一叫所有人都作鸟兽散,该砸馒头的砸馒头要扔花瓣的扔花瓣,黄渤走过来仰着头对黄磊笑:黄磊老师啊谢谢你们。

黄磊勾着笑,俩大眼珠子直愣愣地看着他,看的黄渤的笑都快挂不住了才说:你要跟艺兴学啊,得叫我师爷。

-

他们去刷怪的时候,黄渤就真在旁边观战,模样要多乖巧有多乖巧。黄磊意味深长地嘱咐了他一句:小渤啊,艺兴刚刚给你讲了鬼火的事儿,你好好看着,得算清楚接下来还有几步能拿几个火。

开战了之后孙红雷就嘲笑黄磊:磊磊啊你真是全世界的爸爸啊,真是啥样的孩子你都喜欢都上心。

黄磊算着血量差不多就没跟上去协战,为了保存体力,听到这话就点头:啊对啊,你看你们这几个熊孩子不也都被我拉扯大了吗?

孙红雷就呸了他一声:磊磊我比你先来的好吗?

-

黄渤就在这几个人的嘴炮声中一点点被带起了等级,好不容易蹭到了20级。升了三星的那天严导放他们六个去打探索,黄磊想了想,咱们去打第八章吧。

随便你们吧,严导说,那是15级的怪,你们五个都满30了,带个20的黄渤没什么问题。黄磊点了点头,走之前又说了声:哎严导,招财猫不错,有好的买两个留着啊。

黄渤这是第一次上场,艺兴打BOSS个1000+,黄磊清一波,孙红雷王迅和小猪每人补个500多基本就差不多了,根本轮不到黄渤出手。

孙红雷有心想看看黄渤的输出,故意被唐纸伞晕在地上起不来,黄渤斜着眼看了他一下,抬手一个魂之火飘了120。

等刷完出来之后黄磊给黄渤套了一身涅槃之火,剩下的俩空位换上的是之前小猪替下来的雪幽魂,激活的属性是加防御的。

除了小猪是个治疗,就连不爱放大招的王迅都是一身加攻击的混搭,孙红雷按在黄渤头上哈哈哈地嘲笑,说哎哟可怜的黄渤儿啊,本来就没什么输出这下更没了。来给哥看看,带了御魂现在能打210了不?

黄渤一歪头躲开了,仰着头一脸不乐意:别老揉我头发。

哎哟黄渤儿啊,谁让你矮呢哈哈哈哈。

-

等他们又这么嘻嘻哈哈地混了几天,严导数了数包里的材料,说我都快忘了,材料都攒的差不多了,接下来给谁觉醒啊?

现在队伍里觉醒的是黄磊和小猪,不然他们也不至于混了这么久。小猪的材料是严导做任务的时候寮里送的,16个中级水16个中级雷,8个高级水8个高级雷。正正好好能觉醒小猪或者艺兴的一个,王迅要用低级水,黄磊和孙红雷要用风,黄磊撑着大脑袋瓜根本没犹豫:肯定要先把治疗给养大啊。

黄磊的材料是他们一点点刷出来的,那麒麟还会晕人,刷的生不如死的。不过付出总是有回报的,基本上再出去的时候就看到黄磊一个人在前面闷头干,几个人在后面跟着。

现在材料又攒了差不多,要再觉醒一个就还得再集中刷一波材料。

大家有点争执,孙红雷说肯定要让艺兴觉醒啊,他们师徒俩去打小猪加血我们在后面加油就够了;张艺兴犹豫着说哥哥们先觉醒吧,材料用的简单而且我觉醒了还得跟师父抢火;小猪无所谓,唉哟不然你们抽签把随便抽到谁就觉醒谁;王迅摸着钱嘿嘿地笑,说我都没意见,都可以、都可以。

黄渤笑嘻嘻地听他们讨论没说话,黄磊撑着下巴等他们吵完了随手一指:行了别吵了,先把小渤给觉醒了吧。

黄渤没在意,还以为黄磊在开玩笑。小猪扑过来抱着黄渤说可以有哦,我想看看他到底有什么技能哦。

严导看了黄磊一眼:黄磊你认真的?

黄磊依旧撑着下巴:啊我认真的啊,之前给我刷过材料,风应该是现成的吧,小渤用的雷又不多,应该也够。

那行吧,严导说着就打开了包。

本来就坐在旁边看戏的黄渤猝不及防被材料砸了一脸,只来得及说一声:“卧槽!”

-

然后黄渤的技能就被大家看了个透。

“福运昌隆……每次战斗开始额外获得1点鬼火……福祸相生……牺牲当前生命30%获得两点鬼火……靠!你这技能是回鬼火的啊!”

觉醒后的黄渤头发变短了点,软趴趴地垂在额前,被一群人拨弄得十分凌乱。他蹬着小短腿从一群人的威压中跑了出来:干什么干什么?我又没说过我技能是耗火的啊。

“小渤你骗了我们好久啊!亏了哥还照顾你!”孙红雷指着黄渤各种悲愤,黄磊拍了拍手:行了行了,你们还真被小渤儿给忽悠了。红雷啊也就是你……你们别看小渤这样子,像小迅啊、小猪啊、艺兴啊……说不定都不如人小渤大呢。

“……不是吧?”小猪眼睛立刻就瞪大了,看着也就六七岁模样的座敷童子,又用手比了比自己,“哎磊哥,我这样子,至少也有七百岁了诶?”

“五百五。”艺兴举起手。

“啊,我八百二。”王迅眨了眨眼睛,他们这些植物动物化妖的,怎么也得有个五百多年的修行。

黄磊笑着摇了摇头:你问他。

黄渤挠了挠头,笑得脸上都是褶:哎哟,人家刚一千来岁,具体记不很清楚了。

“靠!”

-

几个被欺骗了这么久感情的人扑上来就要揍他,艺兴这种一直把黄渤当小朋友的知道人家年龄是自己两倍简直要哭了。站在后面委委屈屈地念叨:还能不能多一点信任了?

黄磊拍了拍艺兴的头:看清楚了吧?不能只看表面现象。

那边黄渤被几个人撵着揍,孙红雷步子大,几下就追上去放倒人,照着屁股就招呼:叫你骗人!叫你骗人!

黄渤看着黄磊:哎黄磊你也不阻止他们!我靠你明明知道你都不早说怪我啊?

黄磊踱着步子上来也在他屁股上招呼了两下:让你平时看着我们干活在旁边闲坐。

黄渤挣了出来,整理整理身上的衣服:那不是我之前等级没起来嘛。

黄磊瞥了他一眼:行,你有理,现在你都觉醒了,该好好干活了吧?

得令——黄渤拉着声扯了个长腔。

黄磊点了点头,把手按在了黄渤头上:嗯,以后就靠你了,多多关照啊。

黄渤仰着头看他,总觉得在含笑的大眼睛里有点让人毛骨悚然的算计,他晃了晃头心里想,早就该知道,小狐狸的师父,怎么也得是个老狐狸才是。

—未完,缘续—

===============================

为了给我闺蜜卖双黄安利我容易吗_(:з」∠)_

评论(6)
热度(25)

© 马甲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