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黄】无意义小段-螃蟹&蜘蛛

(哎哟,今儿刚知道渤哥讨厌蜘蛛?笑)

没头没尾,就孙大漂亮去双黄家蹭饭的小段子。

================================

渤哥跟红雷坐在桌前等着,磊哥在厨房,雷渤聊天聊到怕蜘蛛。

渤哥:(一边剥螃蟹一边)先说好啊,我不是怕,就是讨厌。

红雷:黄渤儿,蜘蛛有啥讨厌的啊?

渤哥:你看吧,它腿那么多,长得也恶心是吧?

红雷:(想了想)长得哪里恶心了?

渤哥:(坏笑)哎哟,你可能跟它颜值太像所以不觉得。

红雷:(看了看螃蟹)长得那不跟螃蟹似的吗? 

渤哥:(手一抖)卧槽!(把螃蟹给扔出去了)  

磊哥:(端着汤从厨房出来)小渤你怎么吃一半螃蟹就扔了?多浪费啊这。 

渤哥:(装委屈)红雷吓了我一跳。 

红雷:(傻笑)嘿嘿我说螃蟹跟蜘蛛差不多黄渤儿就被吓到了。 

磊哥:(瞪红雷)红雷你就瞎说吧你——小渤没事我给你剥啊。 

渤哥:(瞥着螃蟹)哎挑那个公的啊,重点的。 

磊哥:(挨个颠)好嘞。 

渤哥:(眼巴巴看着)嗯小心,哎,哎? 

磊哥:(吮手指)哎哟不好意思忘了,顺手塞嘴里了。 

渤哥:(继续等) 

磊哥:(对渤哥笑)哎哟又忘了。 

渤哥:(瞥)黄磊你故意的吧? 

磊哥:(真诚)没有啊小渤我真是想给你剥的。 

渤哥:(瞥)我信你就有鬼了。 

磊哥:(故作无奈)那我这给你。 

渤哥:(疑惑)你不都塞嘴里了,怎么—— 

(被吻住) 

磊哥:相信了吧? 

渤哥:…………滚蛋~!  

红雷:(没眼看)


评论(10)
热度(4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马甲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