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耿|磊渤】痞子与绅士(番外/下)

万山(窃听风云3)X 耿浩(心花路放)

私设时间线是《窃听风云3》和《心花路放》同年发生,正文的故事发生在两年后,番外在正文后一年。

全文完结。

===============================


番外·终

戳链接可以进入外链网页,不过移动网络(无论运营商)都屏蔽了不老歌,请在wifi环境下打开哦么么啾~❤

一个大写的变态。

放飞自我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卒】

===============================

后记:

“对我来说,你还只是一个小男孩,就像其他千万个小男孩一样。我不需要你。你也同样用不着我。对你来说,我也不过是一只狐狸,和其他千万只狐狸一样。但是,如果你驯服了我,我们就互相不可缺少了。对我来说,你就是世界上唯一的了;我对你来说,也是世界上唯一的了。”——《小王子》

      狐狸一直都是懂什么是爱的,但万山不懂,他的世界里没有这些情感。他的性格太强,以至于我哪怕在他附近安排了那么多想让他感受到爱与关怀的人,他都对此不屑一顾。耿浩的世界是鲜活的,他把万山拉回正常的世界中,让他感受嬉笑怒骂,教会他爱和包容。而万山也会是个性格怪异的好学生,他有商人的斤斤计较,所以他的爱只回报于耿浩,浓烈且难以逃脱。

      有时候我也在想:我是更偏心万总,想让他被这么好的小耿浩拉着一点点接触到温暖呢;还是更偏心小耿浩,想让他有一个所有感情都只会付出给他一个人的万山。

      个人感觉《窃3》不是个好故事,且里面的万山角色并不十分饱满,而我给他扩展了太多的私设。所以我时刻都瞻前顾后,担心角色片面,又担心增加太多设定后角色偏离原著性格,还担心里面种种设定无法被大家接受。直至今日,我依旧为大家是否能够接受他们重归于好而担心,生怕以我拙劣笔力,写不出想表达的感情变动。

      在写到纠结的时候我就忍不住想,明明我就是为了写个番外的肉,为什么要写前面7万多字的纠葛呢?

      但我终于还是写完了。十分感谢一直阅读、给我鼓励的大家,么么啾。下一篇一定要回归我的傻白甜。

—全文终—

评论(43)
热度(9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马甲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