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针|配图】渣豆的《琐碎》草稿

大概明天会稍微细化一点?

小写手想画画也是要打草稿的!

比例被我吃了,柠檬味儿的。

小针是在重操旧业走医院,他就见到方圆蹲在走廊里红着脸抹眼泪,他从来没想过再见会是这样的场景,他抬脚走出去,又走回来,“方圆,我输了,你哭起来也好看,我给你睡,你别难过了。”

方圆站了几次都站不起来,“天塌了。”他说,“天塌了。”

——琐碎·叁


↓↓↓朋友,你听过安利吗↓↓↓

>>>>>琐碎<<<<<


摸这张图的时候我舍友从我身后路过。

舍友:……你不是磊渤不逆吗?

我:这就是磊渤啊。

舍友:???w(#°Д°) w???

评论(10)
热度(9)

© 马甲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