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黄|配图】摸了渣豆的《离婚》

我不信有人没看过 @北边飘来的小彩云 渣豆的《离婚》


黄磊说是要来散步的,走到公园就找了个长椅坐下了,黄渤也不想走,把婴儿车拖到自个儿面前逗蛋蛋,他才当爸有新鲜感,天天看着蛋蛋都觉得不一样,今天头发长了点,明天个头长了点,黄磊看这黄渤一双眼睛不是在文件上就是在蛋蛋身上,两点一线从来没有旁路分心过,觉得自己被冷落的透彻,就像个争宠的孩子在黄渤身上东扯扯西扯扯,黄渤被他挑唆的烦了头也不偏,气的黄磊一个劲儿的往黄渤衣服里头摸,掐他腰上的肉,扯他运动裤的带子。

——《离婚》(四)

看八百遍还能把我虐哭,黄手再。

回忆是甜的,未来是甜的,当下是虐的。

================================

比例什么的我昨天就吃了,柠檬味儿的。

沉迷摸图,不思码字。

辣鸡SAI,毁我青春,伤我时间,我就BB,我就不卸。

蛋蛋式傲娇.jpg

评论(7)
热度(17)

© 马甲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