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黄|视频】小夫妻

音乐素材:《小夫妻》蔡淳佳&欧得洋

视频素材:《极限挑战》(一二季)、《极限挑战》花絮

脑洞自萌,渣剪辑

请勿上升真人,请勿打单人Tag,请勿打节目Tag

(请更不要掀马甲……)

谢谢大家,么么啾~❤

================================

本来打算复个健,结果会会卒了,新的木有滤镜和转场。

然后新的会会反应有点迟钝,而且一加转场就白屏。

心简直碎成饺子馅儿了……QAQ

AE更不熟就下了个爱剪辑,不怎么习惯,截视频挺好用,但对轨太不方便了【抽泣】调色滤镜和叠视频什么的也不行……

而且为什么我下的1080P超清糊成这样!对得起我特意充的会员吗!

还有,极挑的后期字打得好高QAQ……

(够了!不要再为自己找借口了!)

啊,大家随便看看就好……重点是吃糖、吃糖!

每剪一会儿就要“啊啊啊啊”地奔出去平复一下心情!这俩太甜了!磊哥的眼神太宠了!渤哥的眼神可软了!

来,跟我一起吃下这碗黄金狗粮。

===============================

↓我存的是PNG格式的……但是似乎不透明了?

虽然这么说超级自恋……如果需要PNG透明背景的再戳我我邮箱发……

dip300呢打印都够了【泥垢!


评论(12)
热度(16)

© 马甲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