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存|台词】《101次求婚》渤哥CUT

渤哥台词CUT,与别人重音不整理,自存方便剪台词。


更改了一下整理方式,抱歉,因为感觉这样自己查阅更清楚,就没做TXT版了。

与人重复声音了的台词就没有记录了。

BGM:大>较大>偏大>略大>中等>较小>偏小>小

BGM的大小和语气都是个人感觉,而且整理的时候隔壁在装修打电钻……肯定不太准确,请不要在意。

https://pan.baidu.com/s/1i4PHzu9     ←xlsx版(2007及以上excel版本)


https://pan.baidu.com/s/1nvRRvYh     ←xls版(2003版excel版本)


1小时03分的那个喘气是自带蜜汁音效的w

今天好甜啊~~兴奋!4.28我要连刷电影!wwwww


================================

00:02:44

【有餐厅音乐声和水缸氧气管的声音,带笑意】呵呵,你好。

00:02:47

【犹豫】呃……你是……哦(带笑音,有音乐声),你好你好(尾字带气声)

00:02:50

(气声笑)呵呵。

00:02:57

【有BGM】呃……我不姓赵,我我叫黄达。

【抱歉,有BGM】哦……搞错了。啊对(带笑/气声)来相亲的。呵呵,加油。(懵)哎?

00:03:25

【局促】谭小姐,那个……熊哥……也就是你姐夫,是不是……已经把我情况都跟你说了(被女生打断)?

00:04:00

【局促】我们这个工作……不一(被打断)定

【犹豫】我——(被打断)正在努(被打断)力

00:04:15

【有刀叉碰瓷器声音】呃……

00:04:52/00:05:54

(气声)哈……

00:06:00

【着急】你你你等一下(凳子拉开的声音)啊,我我马上就回来啊。

00:06:12

【不敢置信】赵老板?(尾字语音上扬)

【不敢置信】你不是刚出国嘛?

哎我说,我们那个装修款,你也欠了快大半年了,你真不能再(抽水马桶声)

【有抽水声】那是你太太要改(重读、略顿)方案改(重读,略顿)了十多次我们才——

00:06:45

【小声】那那那尽快啊

00:09:35

【有BGM】【迷茫】啊、啊,对对对我我我……

00:09:51

【带笑,甜蜜】达

00:10:10

【略气】这、这干什么这是!我我我还在(有王迅气音)这儿呢!

00:10:17

【响亮地咂手】【赌气】没事儿!挺甜的!(带布料摩擦声)走!开玩笑(志玲“哼”)这是!

00:10:35

【有餐厅嘈杂声】没事儿

【发动机声】啊不用不用/不用不用不用

00:10:50

【发动机声】【客套】哈,没有没有没事。【带笑音】不过你刚才,还真挺有意思的。你可真会演(带笑音)。我我长这么大还从没听过有人这么夸过我呢,呵呵呵呵、呵。

00:11:10

【发动机声】啊你说赵老板啊。我给他家的别墅做了装修,然后……那个装修款拖了十万多(带不好意思的气音)就一直没给我。不过他也有他的难处,其实赵老板平时人还挺好的,呵呵。

00:11:34

【发动机声】啊完了完了完了完了完了,谭小姐……哎。


(工事中)


00:44:56

【自卑】哎哎哎不不不

【自嘲笑】呵呵呵

【自谦语气】我这就……自己瞎哼哼,见光死,守着人唱不出来

【被夸奖的不好意思】嗐~(有个喘息的颤音)

【不好意思】那不是就(后面有个拖颤音)这两天老听老听的(带拖音)。

00:45:16

【平和】不累

【思考的语气】呃……

【平静】习惯了就好了。但是我每次装修的时候总是在想。你说……这房子以后住进来的主人是什么样(有儿化音)的?你说他(叹息的拖音)【不舍和失落语气】男主人会长什么样儿啊女主人会长什么样儿啊。他们会生(带喷笑)几个小孩儿啊。啊呵(后带气音)

00:45:37

(清喉咙)

所以其实,每次装修我都还(短促停顿表示思考)挺(重音)用心的。我在想他们可能(短促停顿表示思考)会在里面住个十年、二十年呀、五十年的。也都不一定哈。(尾字带笑音)

00:45:53

00:46:00

【疑惑】我……自……己……的房子……

【表示无所谓的叹气】哈~

【直率】装成什么样倒无所谓

【谈心语气】其实我不是太喜欢大城市的生活

【开心、雀跃】我喜欢有海的地方。

【思索】我想以后要是在海边能……

【有BGM】盖一个自己的房子然后每天能听到海水哗、哗的这么响,想想都挺美的。呵呵……(自嘲的笑)要是你能住在里边儿就更美了。

00:46:45

【声音比较遥远,有汽车和风的杂音】【谈心】小熏有些话,我不知道该不该对你讲【声音比较遥远,有汽车和风的杂音】【思考】那好吧,那(音发成“ne4”)……【犹豫,有汽车开过去的声音】那明天,我……

00:47:14

【犹豫,有汽车开过去的声音】那后(志玲声音)

00:47:32

【略带跑动声,声音由远及近】小熏

【带脚步声】哈哈哈(的喘气声)

00:47:35

【有汽车开过去】【坚定】你听我把话说完。【来往汽车声】我不能看着你这样,有些东西该忘记就得忘记。

00:47:59

【汽车声】【坚定】那好,那你不用忘记。【略着急】但是你不能把心关起来不再接受新的(重音)东西。

00:48:34

【有BGM、汽车】【坚决】那我现在就告诉你。十年后【BGM声音变大】、二十年后,三十年后,哪怕五十年后,我还会在这儿,我爱你【汽车开过去】但是我不会离开你。也没有任何东西可以让你失【汽车按喇叭】去。

00:49:00

【BGM声音很大】【颤抖,带着气音】我说过……我爱你,我不会死。

00:52:04

【声音很遥远】我觉得挺好看的。

【带着气音,声音遥远】人这种礼服不都这样吗?没事没事,我我我给你比划比划看。

00:52:36

【犹豫】其实……【略带笑音】我觉得只要你自己喜欢都挺好看的。

【平和】对了还忘了恭喜你了。挺不容易的。你这么快就能找到你那本子上写的一条一条的那么多条件的男的(尾音带笑的气音)呵(被小谭打断)呵

00:52:50

(笑的气音)呵呵

00:52:10

【略远】【不经意被点名】啊?

【表示搭话,气音】哈啊……

00:52:40

【认真、真诚】我觉得这套比前边试的都好看

啊真的(有布帘拉开的声音)

【惊喜】小熏?

【惊喜】呃……我……我陪她过来试试衣服。【完全惊喜】真好看哎!

00:54:19

【略失落气音】哈……昂,(带气音)坏了坏了。【带小谭的声音】麻烦了。【咬字略清晰了】你不懂。

00:55:13

【小声,生硬日语】阿里嘎多狗砸,撒油娜拉(有杯子搁在桌子上的声音)

【紧张】呃……【生硬】孔星喏他西落,桑?

【紧张,带笑音】阿里嘎多狗砸以马斯。

00:55:37

【带笑意】那个,多坐多坐

00:55:40

【带笑意】他他他一会儿就(有下一句对话)来

00:55:58

【语气着急,带笑】啊不不不,(带笑)不是这个,(有对方笑声)不是


评论(8)
热度(15)

© 马甲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