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洞|磊渤】情人节约会指南

今天更新不甜,放个脑洞,梗来自微博双黄的情人节视频。

================================

磊渤还处于暧昧阶段,年后六个人再拍极挑,见面后约了去KTV,最后就剩磊渤还活着(不)清醒着。

不过也都半醺。

然后气氛挺暧昧的,俩人凑得很近聊天,渤哥随便问起来,说好像马上就要到情人节了啊。磊哥说是啊。渤哥说你今年过情人节吗?磊哥笑着说,不过啊。

渤哥心里有点鬼,就掩饰性地喝了一口酒,呛到了,磊哥笑着伸手给他抹掉,再吮了下手指(很暧昧的那种)

渤哥呆了一下。


然后他们就再也没见面了,等到了情人节之后,偶尔聊起来,红雷贱兮兮地说磊磊情人节有安排,黄渤儿你好不好奇啊?咱去吓他一跳吧?

渤哥想起来前两天黄磊问他在不在家,心跳有点加速,不知道是什么意思。

就这么琢磨了一天,终于黄磊又给他打电话问他最近有没有戏,渤哥脑袋一热就说,最近都没事,黄磊你情人节有事吗?

磊哥说:我不过情人节啊。

渤哥跟他同时说:要不跟我一块儿过吧。

说完俩人都愣了,电话里安静了半天,磊哥又重复了一遍说,小渤,我不过情人节。

渤哥就立刻特别尴尬,觉得自己完全自作多情会错意,自己还上赶着,打了个哈哈说哦也是你怎么会过这种小年轻喜欢的这是艺兴他们才在意的。

磊哥连叫了两声小渤没插进去话,渤哥一连串说完就扣了电话。

然后渤哥就全身投入到工作里了,也不上微博也不看黄磊的微信(全是语音)什么的

2.13晚上,他录完视频,嘱咐工作人员明天发,然后就回家休息。结果就被敲门了,他笑了笑说是打的广告的人给送货了吧?这算是广告代理费的一部分?不过也是零食。

一开门看到磊哥,渤哥就懵逼了。

磊哥带了大包小包的吃的说,你这明天有空是吧?

渤哥:????

磊哥:快让我进去太沉了

渤哥:??????

磊哥:哎你不是说要给人送零食吗?你看这可不止是零食啊正餐都给送到了。

渤哥:???卧槽你怎么知道的!

磊哥:哎哟有我的眼线啊。

渤哥:……等等黄磊你来干嘛?

 磊哥:(虽然很想说干你但是我要忍住)来找你啊。

渤哥:找我干嘛?你不去过节去吗?

磊哥:不小渤我跟你说了我不过情人节。情人是什么,情人是不能在一块儿的两个人偷摸的凑一起,我是要跟你谈恋爱的,咱这叫恋人,以后是夫妻,咱这不能叫情人节。你帮我拎一下啊太沉了着。

渤哥:不是……黄磊你说什么?

 磊哥:帮我拎一下东西,太沉了。

渤哥:……

磊哥:(逗够了,有点紧张地舔嘴唇)小渤小渤,我是认真的,小渤咱们在一起过日子呗。

渤哥:……

 磊哥:你傻样……行那我当你同意了啊。

渤哥:……卧槽,我没同意吧?

磊哥:那、那你说吧你怎么同意吧,你说我去做。(正经了表情)小渤,小渤我真的是认真的。 

渤哥:……(有点不真实,一低头看到磊哥穿岔了的拖鞋,看到他搓捻着的手指,明白磊哥也没他表现的那么尽在掌握,这才有了点真实感,慢慢地笑了)

 然后就2月13号晚上么么哒,啪啪啪,睡觉。情人节当天吃早饭,看电影,逛超市(买用品),么么哒,啪啪啪←磊哥的套路。

渤哥:说起来你们可能不信黄磊视频里的套路都是亲身经历。

—这个作者真是太不负责了,居然就这么完了—

评论(9)
热度(4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马甲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