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衍生|磊渤】恒温(番外一)

现代AU,人物衍生,主CP双磊渤、副CP磊渤、隐CP三磊渤。

私设:自然生子(非ABO,自然第二性别)。方骏方圆兄弟,高博小针兄弟。

前传:《冷血动物》,不看也不是很影响阅读。

================================

【多CP预警】

方骏(我爱男闺蜜)X高博(泰囧)

方圆(小别离)X李芳之(厨子戏子痞子)

老板(深夜食堂)X沈西林(锋刃)

美坐(极限挑战S02E05)X小优(极限挑战S02E05)

万山(窃听风云3)X耿浩(心花路放)

===============================

番外一、宝贝

我叫小优,今年五岁。

我家里有爸爸、daddy、伯伯、舅舅、哥哥、淘气、云石和琥珀。

daddy是一个很厉害的医生,每天都要把很多人切开、再缝起来。

爸爸是一个很厉害的科学家,像魔术师一样的科学家,能把两种药水变成一块石头,也能把石头变成亮闪闪的东西,简直就像故事书里面的人一样。

daddy上班要穿白大褂,要打针,爸爸上班也要穿白大褂,要打针。我问爸爸为什么他们都要这样,但是daddy就是医生,他就是科学家呢?daddy说是因为他很爱爸爸,所以要穿情侣装,要做一样的事情。

真是受不了他们两个……

然后daddy就说伯伯和舅舅也是这样的,他们都会穿西装,也都是在公司里面。

伯伯是一个老板,他店里养了超级多的小动物!我最喜欢去他那里玩了。爸爸也很喜欢,每次跟我去都要跟我把每一只都摸一遍的,而且伯伯起名字很好玩,都是特别酷的名字。超级棒!爸爸的实验室也养小动物,但是只养小老鼠和小白兔,虽然也很可爱啦,但是根本不像伯伯这里这么好玩呀。而且爸爸的小老鼠和小白兔名字都是按照数字,1号、2号、3号这样的,好没意思哦。

可是daddy不怎么喜欢去那里的样子,他觉得奇洛长得丑,又觉得丽露太凶,明明他们都这么好看。好吧,还是云石和琥珀最好看了。

伯伯悄悄地说等我过生日的时候送我一条暴风雪,那样我可以给他起名叫小白雪。又是雪的意思,又是白雪公主的意思,我伯伯夸我名字起得特别好,我也觉得是。不过我又担心舅舅不愿意,伯伯说那就等他不在家的时候偷偷带回来,这叫先斩后奏。

舅舅是家里的老大,家里的事情都是他说了算的。他工作特别辛苦,每天都在看材料和看电脑。他只要盯着你的时候你就要反思自己是不是做错了什么事情了,家里大家好像都会怕舅舅,就连哥哥都会害怕。嘻嘻,不过我不怕!

舅舅看起来总是很吓人,但是他其实一点都不可怕,我刚上幼儿园的时候daddy就不让我跟爸爸一起睡觉了,结果晚上睡不着就爬起来吃糖,差点被舅舅发现了,我就赶快趴着装睡。然后我就看到舅舅过来给我盖被子,还亲了亲我。

哈哈,伯伯耍赖舅舅都没亲过他哦!我偷偷看过好多次了,舅舅从来没有亲过别人呢,哥哥都没亲过!

哥哥什么都懂,是家里最厉害的人。比如幼儿园老师讲到家庭成员的时候,会说伯伯的老婆应该叫伯母,舅舅的老婆叫舅妈,但是我家里伯伯和舅舅是一起的。爸爸和daddy都回答不了,还是哥哥说因为这样不会有陌生人再到我们家里住,都是一家人住在一起。我想了想,我也不想让不认识的人再跟我们住在一起呀。

然后哥哥还说,以后我也不能让不认识的小朋友来家里。

嗯,听哥哥的一定没问题!

还有一次,是幼儿园老师说,家里的人姓都是一样的,比如伯伯和daddy都姓方,我也姓方。然后我问舅舅,那为什么爸爸和舅舅是兄弟但是姓不一样,哥哥跟我们也不一样呢?这个问题伯伯都答不出来,哥哥说因为舅舅嫌他的名字写起来麻烦,所以改了。

唔……哥哥笑起来真好看。

哥哥说我亲他一下他就给我一块糖,爸爸说做人不能小气的,我就很大方地亲了他的脸一边一下,哥哥给了我三块糖。

超赚!

-

我叫小优,今年七岁。

我今年上小学了。daddy说上学了就是大孩子了,要懂事听话;爸爸说也不能太听话,被欺负了就要揍回去。daddy说会打不过,爸爸就给了我一瓶喷雾……没成功,被daddy夺回去了。

哥哥说我要是被欺负了就去找他,哥哥最好了。可是……他都上高中了哎,又不跟我在一个学校。哥哥还说我们校服的裙子太短了,会冷,伯伯给我的裙子接了一条边儿。

嗯,果然暖和多了。

学校里面教了字,之前幼儿园里面只教认识自己的名字,现在要写了。老师说要把家人的名字都写出来,因为要记住家人的名字是很重要的。

daddy的名字好难写,爸爸的名字好长,伯伯和舅舅的名字也很难写……

果然哥哥最好了。

哥哥说他名字这么好写,要不要亲一亲他,哎呀,daddy说女孩子要矜持,不能随便亲别人的。

不过哥哥又不是别人,嘻嘻。

-

暑假的时候爸爸出差了,daddy问我想不想出去玩,可是我想在家里看《流星菜园》。daddy说是去找爸爸,爸爸那里也会有电视可以看,而且说不定坐火车的时候就能在旅行中遇到超级大帅哥。嗯,这个确实可以考虑一下,可是哥哥又不去,就有点伤脑筋了。

daddy又说去了就能见到爸爸,可是我每天都要爸爸在电脑里亲亲的,没什么差啊。

daddy好像还说什么,但是《流星菜园》开演了,我就跟daddy打商量说二十分钟之后再谈。

《流星菜园》放到一半的时候哥哥放学了,daddy好像跟他说了什么,哥哥过来给了我一个冰激凌。

哥哥最好了,我一边啃冰激凌一边看电视,哥哥问我为什么不想跟daddy出去,我说我不想离开哥哥……和《流星菜园》。

哥哥笑着跟我说,我只要去了,爸爸就能回来了,而且我们去见爸爸还会见到沈伯伯。

西林伯伯吗?daddy我们去找爸爸吧!

不过daddy听到我说西林伯伯的时候,看起来好像不是很高兴的样子。

-

爸爸见到我们还是很吃惊的,我抱着爸爸亲了一下。

daddy抱着爸爸亲了两下。

daddy真是太小气了。

不过爸爸知道我想看西林伯伯的时候,就拜托西林伯伯照顾我一下下。

我还是第一次来西林伯伯家里呢,他家里还有一个伯伯,看起来很凶的样子,说话声音很低沉,脸上还有一道疤。《我的天使小甜心》里面讲过,这样的都是大反派,电视剧里都是活在台词里,就在最后几集露面被主角打倒,西林伯伯不会被他欺负吧?

我有点担心地拉着西林伯伯的手,然后这个很凶的伯伯抽出刀……给我削了一盘苹果小兔子。

啊,苹果真甜。

西林伯伯说这个很凶的伯伯开了一家小饭馆,每天晚上零点开业,他们是喝酒的时候认识的。

好浪漫啊。

-

西林伯伯和很凶的伯伯有一个儿子,叫高凡,比我大两岁。我们在吃苹果的时候他放学回来了,背了很大的一个画板,看到我也只是点了点头。

下午西林伯伯要看书,很凶的伯伯去店里了,我就在客厅看电视。过了一会儿高凡哥哥出来了,让我把声音调小一点,会吵到他画画。

他穿了一身白色的衬衫,手里还拿着画笔,感觉特别像《透明的纯情王子》里面的那个帅气的才华王子啊。

反正是广告时间,我就问能不能看看他的画,他说还没画好,我拉着他的手晃了晃,他就把手缩回去了,说只能看他给我看的几幅。

嘿嘿,这一招可是百试百灵的。

-

高凡哥哥送了我一幅画,他说他画的是我。真是太开心了,就像《梦幻恋爱季》里面的场景一样呢!daddy也很高兴,回去的时候一直抱着我,还夸高凡哥哥画的柴犬好看……

高凡哥哥明明画的是我!最讨厌daddy了!

我给哥哥说的时候还很生气。真是的,高凡哥哥那么帅那么优雅那么温柔,画画也画的好,才不会把我画成小狗狗呢。

哥哥笑着说是daddy审美有问题。

我也这么觉得,就把高凡哥哥画的画给哥哥看了。

结果哥哥居然说,他柴犬都画的那么好看,肯定画小优更好看。

真是气死我了!

就算答应陪我演《流星菜园》我也不会那么容易原谅哥哥的!

最少也要到明天中午,哼。

-

我叫小优,今年十二岁。

如今我已经上初中了,认识了一个好朋友叫酸菜。她超漂亮,人也善良,学习也好,我跟她不亏是校园姐妹花啊,哈哈。

学校里有个四人组合F4,横行霸道,也不知道为什么那些小女生都迷恋他们。呿,他们有什么好的,前两天那个谁谁谁还要泼我们水、还想欺负酸菜,不教训教训他们简直当我们是吃素的啊!

啊,不行,要优雅,要淑女,要笑不露齿,不要哈哈哈,要嘻嘻嘻。

我哥今年大学考到香港去了,学了金融。其实挺适合他的,不管随他爹还是随他爸都是能捞钱的主。

不过我还以为他会留在北京呢,毕竟我们都在北京啊,他这么一走一年都见不到他一次。

呸呸呸,我才不想他呢,大混蛋,爱去哪儿去哪儿吧。

-

淘气丢了。

爸爸说是它飞出去玩的时候就没回来了,daddy安慰我说,淘气之前被爸爸带去上海,他跟伯伯都以为淘气丢了,可是四年之后它自己飞回来了。

淘气很聪明的,它一定能回来的。

其实去年琥珀就已经不见了,我放学回来的时候伯伯告诉我的,他瞪着眼睛很着急地跟我说找了很久都没有找到,估计是偷偷跑走了,在家里翻了个遍都没找到。

我很无语,那舅舅还不吓死啊。

伯伯说,那就骗舅舅说琥珀被人收养了。

我答应了,舅舅听到我们的话沉默了一会儿,然后说,那也好。

淘气丢了之后我特别伤心,酸菜安慰我说可以再养一只,如果淘气回来了就跟他作伴,如果不回来了就当做淘气的孩子。

那可是从小就跟我聊天的淘气啊。

其实我查过,鹩哥的平均寿命只有十五岁,玉米蛇也是。

-

我哥从香港回来了,给我带了超多衣服和这边买不到的小说,补全无料带个人志和番外的那种。

哥你真棒!我现在觉得天高地阔好男儿志在四方,出去看看果然好!

不过我哥那混蛋还总是给我形容香港的甜品多么好吃多么好吃,小吃多么丰富多么丰富,每次都以“唉,可惜带不回来”结尾。

真是太混账了!

气得我不理他,去找酸菜吃冰激凌了。

-

稻明四那个混蛋居然又来欺负酸菜,还嘲笑我吃太多长得胖以后没人要,真不知道他是不是只长个子不长脑子,这么大的人了还幼稚鬼似的说什么“大头大头下雨不愁”,拜托,现在幼稚小朋友都不这么说了吧?

我头大怎么啦!我哥刚买的头花我爸给扎的辫子!你嫉妒吗!

花泽累在一边帮腔,西萌也哈哈哈地嘲笑我们。

美坐还坐在旁边笑嘻嘻地看着不说话。

酸菜不要拦着我啦!让我踹他们!欺负到我们头上,不用我爸的药都能放翻你们!

-

天妒红颜……不对,天妒英才。

被伯伯骂了,因为我哥买的小说太精彩了,最新的那本《爱上帅帅兄长》看得我感动得不行,还有《腹黑哥哥别想躲》超有趣的!

所以,然后,那什么,考试没考好。

伯伯眉头一皱我就害怕了……他还端着茶杯那我就更怕了,这估计一开口打底就得说俩小时吧……

伯伯我错了!我真的错了!您不用说了我都知道!

舅舅对成绩不怎么在意,只是把哥哥买给我的小说没收了,还不让哥哥再给我买这种小说。爸爸说会帮我签字,daddy说不告诉伯伯,但是谁想到那位老先生居然怕我被欺负早就找我们老师聊过了,据说我们老师的父母喜欢伯伯喜欢得跟亲儿子似的,伯伯还顺便帮我们老师介绍了个对象……搞得我们老师对伯伯那是感激涕零五体投地。

靠,我就说老师怎么总是盯着我呢。

哦不对,不能说脏话,要让daddy知道又要批评我了。

-

我叫小优,今年十五岁。

在伯伯的紧盯之下,我跟酸菜考上了同一个高中,我们还是一个班。

爸爸和daddy上学的时候读书都超级厉害的,daddy说我是小时候太贪玩,不然肯定比他们还要厉害。好啦,我接受批评,我会好好用功的啦。

酸菜越来越漂亮了,其实我知道啦,她比我好看得多,成绩也好。她总说我要打扮整理一下肯定也好看,可是我总觉得好别扭的,她送了我好多化妆品,最后没办法也就放弃了。酸菜人超好的,会帮我抄笔记,跟我一起和F4他们打架,还会跟我一起偷偷翘掉周末补习课去吃关东煮,真是没办法不喜欢她啦。

哦对了,F4他们也考来了,美坐那么聪明我不意外,花泽累用功也行,西萌简直被美坐当徒弟那么教能考来我也理解,但是!为什么!稻明四!他也考进来了!

那家伙超烦的!

酸菜安慰我说兵来将挡水来土掩,她也会保护好自己的。

明天我就把爸爸的那些药剂喷雾送给酸菜一瓶。

-

今天跟酸菜去伯伯的宠物店帮忙,伯伯真的送了我一条暴风雪,我们没敢先斩后奏,就养在伯伯店里了。酸菜也挺喜欢这些小动物的。虽然不是很敢摸,不像舅舅似的是真的害怕。

嘻嘻,不过家里没人敢笑话他就是啦。

感觉稻明四仿佛在酸菜身上装了定位一样,他们几个又找来了。不过伯伯在店里,他们四个加起来都不如伯伯的一根舌头。

可惜小球蟒就把他们吓走了,稻明四居然怕蛇,太好笑了呀。

美坐也吓了一跳,他也怕蛇吗?

-

我哥居然这次回来的时候给了我一只小狗,特别可爱的小奶狗。daddy也很喜欢,他要准备取名字的时候,哥哥说它有名字了,叫果汁。

哥你自己说你好意思嘲笑爸爸给鹩哥起名叫淘气吗?

我哥最近都很忙的样子,神神秘秘的总是爱故弄玄虚的,而且越来越霸道总裁了。

老实说哦哥,你买给我的那本《霸道总裁俏秘书》居然拆了塑封,是不是你自己偷偷看过了!那很崩你的人设哎!

想象一下我哥那样的说什么“给你两万块,买你一晚上”,简直太不可思议了……如果是他估计说“给我两万块,我勉强跟你过一晚上”还差不多好嘛!

不过我哥到底为什么拆我的书?是终于准备恋爱了吗?

超级好奇!

-

我哥捡回来的那只小狗其实还带着一个人……

省略号就足够表示我的无语了,因为我哥真的就是这么说的。

我哥把人带回家是让我daddy缝一下的。

唔,这语气听起来怎么那么像缝玩偶?他睡觉的时候看起来好乖哦,跟小白雪一样乖。不过脸上身上青一块紫一块的……

哥看你这就不对了,虽然daddy是学创伤恢复的,但是你也不能这么玩啊。

-

哥哥捡回家的人醒了。

我不小心把小白雪放床头柜上给忘了,他一睁眼看到小白雪吓得要死,然后顺手给抓着七寸扔出去,把小白雪也吓得要死。

我见过害怕的,也见过不怕的,还第一次见又怕又不怕的。

他说他叫耿浩,是个流浪歌手,来北京是为了攒路费去大理的。

这超酷的哦,跟高凡哥一样,高凡哥就梦想能攒够路费去神农架采风。

我问他能不能唱首歌给我听,我哥就把我赶出去了,说男女授受不亲。

小气鬼!

我也不告诉你美坐的事情了。

-

我叫小优,今年十七岁。

我家里有伯伯、舅舅、daddy、爸爸、哥哥,有云石和小白雪,还有现在暂时没有回家的淘气和琥珀。

或许以后还会有更多的成员。

—番外一·终—

没人猜中啊,真是令我痛(man)心(zu)。

想想看:

1、渤哥角色

2、很少有万总和小优的CP

3、可以理所应当万千宠爱于一身,也因此活泼开朗阳光

现在大部分的CP都已经出来了。

番外二是万山。

番外三是西林哥哥。

评论(18)
热度(34)

© 马甲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