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仙|沈针】李芳之的七次撩人以及一次他成功了(四)

现代AU,校园傻白甜,傻白甜,傻白甜,重点是傻。厚重滤镜,满屏私设,满足个人恶趣味的KUSO产物。

预计七次完结,每更都(像小针一样的)短小。

沈西林(锋刃)X李芳之(厨子戏子痞子)

HE保证。

================================

(一)    (二)    (三)

================================

闹钟在李芳之同学马上就要吻到沈西林的时候不解风情地响了,小针呆呆地坐了足有三分钟,然后才掀开被子一溜烟跑去洗手间,没多久光着两条腿哆哆嗦嗦地把睡裤晾到了暖气上。

小针用了洗一条睡裤的时间想明白了一件事。

他精神饱满地决定,要早睡早起健康生活,热爱工作热爱学习,努力为国家的现代化建设作出不可磨灭的贡献。

追一追沈西林是顺道的事儿。

不过看了看时间,小针随便套了条裤子抓了包干脆面就往实验室跑,呼呼的冷风打在脸上。他一边啃干脆面一边想,好吧从明天开始。

-

小针赶到的时候差点迟到,沈西林已经换好了衣服,他看了看手表,略皱眉头笑了句“晚了两分钟啊”。

小针咽了口唾沫,手忙脚乱地竖起手指表示明天一定提前到。

沈西林下午有事情,把任务交代给了小针就走了,离开后又折回来给了小针一小块巧克力:“不许在实验室里吃。”

小针摘掉刚戴上的手套,接过来放进大衣口袋:“沈师兄,您这是诱人犯错误啊。”

沈西林笑了笑:“这是组织在考验你的意志力。”

-

小针一鼓作气地完成了下午的实验,认认真真写完实验报告和记录,清理完实验器具再拿起搁在暖气上的大衣,锁门离开之后突然想起来口袋里的巧克力,笑得特别心满意足。

下意识地往口袋里一伸手,黏糊糊热腾腾的巧克力液流了一口袋。

-

沈西林在应酬间隙去洗手间略作喘息,顺便看看微信有没有什么消息,刷朋友圈的时候看到了小针沮丧的一条状态:

收到了充满爱意的巧克力,结果化了一口袋……应该怎么清理?急,在线等。

自己还配了个宽面条泪。

沈西林的视线在这个简单的句子上停留了十几秒,然后心情愉快地把手机收到了口袋里。

-

老大和老三约小针出去浪,小针拒绝了。

他们那边儿有句老话,说了算,定了干,小针决心要撩汉。

晚上出去玩了明天早上百分之一百二肯定要睡过头。

老大说:老二你能不能像个爷们!

老三说:老二,咱好久没出去喝酒了。

小针撕开一条巧克力威化叼进嘴里:说不去就不去。

老大说:真不去?

老三说:别后悔啊。

小针咔嚓咔嚓嚼完那条威化,痛心疾首地回复:去去去,我去。

暖箱里的蜥蜴不屑地转了个身,把尾巴对着这个立场不坚定的人。

-

酒吧里的音乐、灯光和调酒让仨人很快就赶走了心里微弱的那一点罪恶感。

小针一边往嘴里塞爆米花一边看着调酒师的新品,吹了个惊艳的口哨。

调酒师跟他们仨混得烂熟,说让他们仨发个微信朋友圈打广告,就送他们一杯果冻酒。

可惜那梦幻的果冻酒递到小针面前、他还没来记得尝一口的时候,手机就要命地响了。

小针拿起来一看,“沈西林师兄”五个字吓得他差点没拿稳手机。

“哎,老二你干嘛去啊?”

小针披上外套,一手拿着手机一手抓了把爆米花:“我先回学校了!”

老大笑骂:“瘪犊子,又他妈逃单!”

-

小针紧赶慢赶,好容易冲进学校的大门沈西林又来了个电话,说之前的材料不需要了,明天再说吧。

小针莫名起了一种被遛了的错觉。

外套往身后一披,盘算着现在回去找他们俩也没什么意思,还不如早点回去喂喂蜥蜴睡觉。

-

可能是喝了半杯酒的缘故,小针晚上睡得特别好。早上自然醒过来神清气爽,一看手机居然离第一个闹钟响还有半个小时。

小针整理好了衣服去食堂吃了一碗豆腐脑六个小笼包,心满意足地慢悠悠进了实验室。

沈西林来的时候小针已经把实验器材准备好了,跟他笑着打了个招呼。

沈西林不着痕迹瞟了一眼实验室的垃圾筐,没看到干脆面的包装袋。手摸到包里的蒸蛋糕和酸奶:“今天这么早,吃过早饭了?”

小针难得早起这么一次,底气十分足,昂首挺胸的:“吃了豆腐脑和包子。男人嘛,早上就是要吃卤肉包,蛋糕牛奶什么的是小女生才喜欢的。”小辫子在脑后摇摇晃晃的。

沈·小女生·不是男人·西林挑了挑眉,默默地从包里把手抽了出来。

—待续—

评论(17)
热度(20)

© 马甲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