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仙|沈针】李芳之的七次撩人以及一次他成功了(五)

现代AU,校园傻白甜,傻白甜,傻白甜,重点是傻。厚重滤镜,满屏私设,满足个人恶趣味的KUSO产物。

预计七次完结,每更都(像小针一样的)短小。

沈西林(锋刃)X李芳之(厨子戏子痞子)

HE保证。

================================

(一)    (二)    (三)    (四)

================================

小针十分健康地早睡早起了一个星期,每天清晨精神饱满地跟沈西林打招呼,中午吃饭的时候继续谈论上午的实验,再在吃完饭揣着怦怦跳的心情故作自然地散个步消化食,从学习实验扯到漫无边际的各个地方去。

小针的项目上了手,沈西林下午就不总在实验室呆着。小针做做项目写写报告再捣鼓点自己的小实验,时间也过得充实。沈西林压着他出论文,他想起来的时候也磨磨蹭蹭地写上两笔。

冬至那天沈西林正好给小针放了半天的假,小针把几个配比写了写合成公式算了算,差不多到了晚饭时间就去跟宿舍的兄弟们出去聚餐。燕大的学生来自五湖四海,所以小针在朋友圈晒了个图,三盘饺子两碗馄饨还有一碗加了桂花糖的酒酿汤圆。小针配了行字:我们中间出了一个甜党的叛徒,第一次见大老爷们这么爱吃甜。

吃完喝完闹腾完,第二天上课的上课实践的实践做实验的做实验,小针往床上一趟刷手机的时候,就看到一串儿的师兄师姐哈哈哈了他一脸。

哈哈,沈师兄也是啊

@西林哥哈哈哈

哈哈哈小针针啊你没跟沈师兄吃过饭吗?

噗,沈哥is watching you

小针戳了一个师姐,她笑了小针半天,说沈哥这习惯可是整个师门都特别有名,不过也是,他毕业之后这两届的新生确实不太知道这个事情。

小针抓了抓头发,看到她又发了句过来:沈师兄吃甜很夸张的,他早上喝牛奶都要加三勺糖。

-

沈西林晚上打开微信群,果然师弟师妹们在闹腾着说“冬至快乐”,沈西林笑了笑,也随手发了一句,就丢下手机去洗漱准备休息。

不多时他擦拭着头发出来,又把毛巾搭在沙发靠背上,坐在沙发上翻看报告,等微潮的头发晾干也差不多把试验进度了解了清楚,沈西林看了看时间准备休息。

临睡前已然习惯地点进了小针的朋友圈,看到今天小针只发了一条动态。

无意识地嘲讽了之前被他本人听到我说他坏话的师兄怎么办……

下面配了个满脑袋是汗的鸭子。

沈西林噙着一丝笑意摇了摇头,滑进了被子里。

-

小针抱着枕头坐在床上查攻略。

存了三大篇关于点心的内容存手机里,小针松了口气安下心,揉了揉酸涩的眼睛,倒进了被子里。

第二天小针迷迷糊糊地被闹钟吵醒,好不容易醒过来一看,又距离迟到只有十分钟。

最近这段时间太健康,干脆面没了存货,小针咂了咂嘴,灌了口凉水往外冲。

沈西林看着门口努力不喘息得太剧烈的小针,手指敲了敲桌面:“嗯?故态复萌?”

小针用力吸了口气扯着笑脸换衣服:“真的是一个偶然事故……哎沈师兄,这个我来我来。”

沈西林把手里的东西交给他,摘掉手套去看之前的数据,小针全神贯注地观察着粉末的溶解度,突然肚子响亮地咕噜响了一声。

沈西林抬起头:“没吃早饭?”

小针眼睛打了个转,干脆地答应了一声是。沈西林从包里掏出来两个小塑装袋放在桌面上:“出去吃完了抓紧回来。”

小针答应了一声,摘掉手套过去拿桌上的东西,弯着眼睛:“早上真容易低血糖,吃点甜食才——哎?”

沈西林似乎没听清他说什么似的抬头问了句“什么”,小针张口结舌地摇着头往外躲:“啊,没事,谢谢师兄的香葱酥饼。”

-

接下来的三天小针都对着沈西林欲言又止。

周五下午沈西林不在,小针的实验三点多就做完,难得没继续折腾他那些实验材料,收拾东西蹬上自行车就蹿出了校门。

回学校的时候天已经黑了,脸上被风吹得红彤彤的,薄薄的手套也早就失去了保暖的作用。滑进校门时小针下意识地抬头看了一眼,看到了实验室亮着的灯。

-

沈西林回来取材料,前后也就十几分钟的功夫被探头探脑的李芳之同学堵了个正着。

他把包搁在桌上,有点意外:“嗯?有事?”

小针见到是沈西林才走过来,眉梢眼角全是带着得意的笑,身后晃晃悠悠的挡不住一个盒子。

“沈师兄,我听师姐他们说这边的糕点很不错,您尝尝?”

“哦?”

“师姐说,沈师兄挺喜欢吃点心的。”

沈西林顿了顿,从小针托着的盒子里捡起一块咬下去:“多谢。”

“沈师兄喜欢就好。”小针似乎松了口气,又笑了起来,“没想到师兄居然喜欢吃甜食。”

“见笑。”沈西林倒是坦荡,在小针揶揄的视线中一口一口地把那块酥皮糕饼吃掉,又拿了张纸巾把手指沾上的一点酥皮渣擦干净。

小针见他这样坦然反而自己不好意思起来,便把窥探了沈西林内心的兴奋压成唇边的愉悦弧度:“这又不是什么见不得人的喜好,也挺好的。”

沈西林带着笑音反问:“很好?”

“嗯……”小针的眼睛转了一圈,“据说爱吃甜食的人性格都温柔。”似乎是想做出个一本正经的模样,可惜说到最后自己都笑了。

沈西林嘴角轻舒:“恭维是没有用的,数据分析依旧要做。”

“说句实话罢了。”小针耸了耸肩膀,眼睛在沈西林的电脑包上打了个转,“沈师兄这是要走?一起?”

沈西林颔首,开车把他捎回宿舍。目送着小针进了宿舍大门后没有立刻离开,而是注视着亮起来的那个窗口,勾过后座上的盒子,再拈一块点心送进嘴里。

不错,很甜。

—待续—

评论(8)
热度(17)

© 马甲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