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磊渤|脑洞】一个脑洞的沦陷

================================

 @Galactic Watermelon 挂个人。

================================
天气甚好,甲鱼渤在河边晒太阳。突然感觉眼前一黑,一只(胖)狐狸叼住了他。

甲鱼渤试图反抗,奈何腿太短蹬不着狐,于是立刻把脑袋和四条小短腿缩进了壳里。

接着身子一轻,狐狸磊就叼着甲鱼渤回窝。

回窝之后,狐狸磊把甲鱼渤往窝上一吐。

磊:出来

渤:你当我傻啊我出来你就吃了我了

磊:你出来我不吃你

渤:你觉得我会信狐狸嘛

磊:真的我不吃你,你不出来我才吃你呢

渤:你怎么吃你又咬不动

磊:我能烧火啊

渤:卧槽

磊:出来我问你事

甲鱼渤担心自己变成碳烤全鳖,便委委屈屈地探出头来

磊:【和善的贼笑】你别怕,我是个九尾狐,天劫没度过去被劈下来了修养一会儿。我就问问你,这里安不安全啊。

渤:【怀疑地看着他】

磊:你别不信啊……你叫……哦你叫小渤是吧,小渤你信我,我真是九尾狐。

渤:【怀疑语气】人九尾狐可是九条尾巴。

磊:嗐,我不说我给雷劈了嘛!

渤:【怀疑】人九尾狐化身可都是美人。

磊:那你又没看过我化形你怎么知道不好看?

渤:【翻了个白眼】你在河边毛都打湿了,你不是毛蓬松,你是真胖啊……

磊:小渤你觉得鳖是红烧还是清蒸比较好?

渤:【屈服】那、那你就算你是九尾狐吧,你找我干嘛!

磊:【微笑】千年王八万年鳖,你活得久知道的多

渤:【愤怒地脑袋伸长,试图去打狐狸磊】你才万年你全家都万年!我才四百二十岁!正值青春年少!

磊:【敷衍地摸摸龟(的)头】行行行。小渤我问你附近怎么个情况?

渤:【躲不开,生无可恋被摸龟(的)头,眼睛一转】情况是这样啊——

磊:要是骗我我可就炖汤了啊

渤:【叹了口气】……行吧,那情况是这样……bulabula

一个时辰后。

磊:行。我知道了,谢谢了啊。

渤:那我就先告辞——

狐狸磊看着甲鱼渤爬出去三尺,转了个身尾巴一甩,甲鱼渤就被扔进洞里面的结界里了

渤:【仰身身子没翻过来】卧槽你干嘛!我跟你说你别过来我要反抗了!

磊:【默默注视着甲鱼渤踢蹬的小短腿】别紧张我就说这两天我还得出去熟悉熟悉环境,总去河边请你多麻烦啊是吧,你受累跟我睡两天,过两天就把你放回去啊。

渤:……跟你睡两天……感觉哪里不太对。

-

第二天狐狸磊去逛山头,看着甲鱼渤的小短腿有一句妈卖批不知该讲不该讲。

甲鱼渤慢悠悠散步,说你这不怪我你非让我带你的。

狐狸磊说那我叼着你吧,甲鱼渤说,别,沾我一身口水。

磊:那怎么办?这样别说三天,三年都看不完。小渤你说你是不是不想离开我。

渤:【嫌弃】脸是个好东西………………

磊:那没办法了。

第一天铩羽而归。

甲鱼渤路过山坡身子一缩顺势滚到河里,临走抓了些鱼给狐狸磊。

磊:【惊喜】小渤没想到你这么自觉回来了。

渤:我倒是不想回来,你把拴我身上的捆妖绳给解了我保证有多远滚多远。

磊:【转移话题】你抓鱼干嘛。

渤:【往地上一躺,把壳当摇椅ing】你不会生火嘛,烤了给我吃。

磊:你还要使唤我啊?

渤:【腿一抻】哎哟我明天腿疼可能走得慢……

磊:【舔了下嘴唇开始讲道理】不是我不想烤,真的,我也想吃烤鱼。但是点火我得化人形,我现在受伤了化不出来,你说我用本体烤火还不把毛燎了啊!

渤:【愤怒地把黑豆眼瞪成黄豆眼】你早说啊!

磊:【无辜笑】你早问啊!

然后甲鱼渤为了吃烤鱼,带狐狸磊去灵气盛的地方。狐狸磊沦为坐骑,天天被甲鱼渤骑着跑去山上。他修炼的时候甲鱼渤就在旁边睡觉,还把他尾巴垫一半盖一半,特别自然。

这么过了几天,甲鱼渤睡着睡着突然身下的皮草垫子不见了,他咕噜咕噜滚了几圈醒过来了,看到狐狸磊已经化成了人形。

磊:【伸手抓起了甲鱼渤】小渤。

渤:【受到惊吓缩回脑袋,又慢悠悠探出来】哎哟卧槽。

磊:怎么啦?

渤:之前是看着胖,现在是看着真胖。

磊:……现在能化出人型了做个烤甲鱼也不费事了。

渤:但是好看啊!特别好看!简直不能更好看了!哎呀怎么能有这么好看的妖!

狐狸磊笑眯眯,晚上请甲鱼渤吃了烤鱼。

甲鱼渤第二天被狐狸磊揣怀里带去看山头,甲鱼渤缩在狐狸磊的怀里,感觉乘奔御风比狐狸跑得还快看得还远。

狐狸磊揣着甲鱼渤逛了几天,说天冷了,我怀里揣着你太冷。我帮你化人形吧。

渤:哎哟卧槽那太好了!

磊:那你怎么回报我啊?

渤:我给你抓鱼吃。

磊:我是狐狸又不是猫。

渤:别看我,我不会抓鸡。

磊:我是狐狸不是黄鼠狼。

渤:那你吃啥?兔子?

磊:【意味深长】我吃甲鱼,补身体。

渤:【脑袋往壳里一缩】别别别,甲鱼肉少没什么好吃的。

磊:【敲壳】甲鱼好,甲鱼壮阳啊。

总之甲鱼渤还是会化人形了,个头小小也没多么美貌,但是穿着的是马甲配裙子。

磊:……我去,辣眼睛。你干嘛穿裙子。

渤:【拽了拽裙子】你全身是毛所以好化衣服,老子就一道裙边啊!

磊:【拎着衣服后领拽过来】……行吧。看多了就好了,这样也好,挺方便的。

渤:【习惯性地缩脑袋】方便啥?

磊:【笑着舔了舔嘴唇,大眼睛里全是笑意】吃啊。

—没啦—

渤:卧槽,这是什么设定!我好歹也要是个玄武什么的吧?

磊:【舔嘴唇】甲鱼好,甲鱼壮阳啊~

评论(8)
热度(4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马甲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