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访|整理】腾讯极挑第三季发布会后采访双黄CUT

腾讯极挑第三季发布会后采访双黄CUT

>>>>>视频戳我<<<<<

================================

记者:第一个问题想问一下渤哥,就是,第三季的时候你说大家都变精了,然后现在一个比一个贼。

渤:(鼻音)嗯

记者:何出此言?

渤:这就是大家眼睁睁都见着的嘛。就是之前你说耍一点小伎俩啊然后骗骗王迅啊骗骗艺兴啊我觉得这是一个比较轻松的事情,你知道啊,现在,哇,几乎叫绝无可能。昂,那就是经验老道,啊,各种层次,各种……表演,哇……所以说这是,我适当地应该调整一下自己的战略了。然后你就很明显地感到,如果自己不与时俱进的话,你知道吗,就有被淘汰的可能性,嗯~

记者:那刚刚坐在这儿的时候红雷哥把你排除在“三美”之外,你对此有什么看法?

渤:把我排除在“三美”之外?他说的“三美”,里边有没有他?

记者:大美嘛。

渤:大美?那所以说你说这个评选算数吗?哈,你知道吧……对对对,特别好,我就觉得,之前我就说过,红雷就这点好,真的是,人有自信,活得才精彩,你知道,嗯~

记者:这也是个夸赞……

渤:你不用管别的,就是我相信这事儿,我就好看!唉呀妈呀说的我都把眼镜给摘下来了,哈哈哈

记者:嗯,那接下来是想问一下两位,就是都想问一下。就是在“极限三傻”当中,你们觉得谁成长最快,然后是通过什么表现出来的呢?

磊:那……还是艺兴吧。艺兴,因为艺兴……他录第一季的时候很容易就中了套路了,你包括像红雷都能把他……这个……啊,忽悠了。但是现在艺兴真的挺厉害的,(渤:哎~)真的挺厉害的(渤:嗯~)。他现在,你要想用个什么——他现在就是他就是他的绝招,我现在发现就是他的绝招就是谁都不信。他就是反正他前提就是不信,就一律不信,你跟他说啥都不信,所以说这个就有点难弄了。

渤:把这孩子给伤害了,你知道吧,这可……改变了世界观可不成。艺兴现实中还是一个……啧,很努力很单纯很善良的孩子。

磊:是。就在节目中,他玩游戏的时候他套路现在很多。

渤:啊,所以说呢就是他一定是个成长,这三年对他来说如果是一点儿长进都没有我觉得那也不应该,那失去了《极限挑战》对于人的培养作用。(笑)你知道吧。嗯~是变化挺大的,其实包括王迅,依然。红雷……只有红雷坚持得好,以不变应万变。你知道吧,反正就是不按套路不讲理,你知道吧,对

磊:保持队型,不改变

渤:对对对对。嗯~

记者:嗯嗯嗯,那这一期节目里面刚刚发布会也是有很多素人参与者。(渤:嗯)如果说在录节目的时候看到围观群众,你会用什么样的方式去跟他们互动呢?

渤:啊~我们就是看有的时候,就是现在我们的节目录起来也比以前难度大了很多,(磊点头)有的时候就围观太多的话有的时候会、会录起来会比较吃力。但是像有一些就是我们跟素人互动的那些节目,有的时候你会觉得收获到一些不一样的精彩,就是你提前安排设计都不会想到的一些东西。包括今天上台的这、这几位,嗯,还有中间……好多七七八八经常会碰到很多特别有意思的,就出来了,嗯,那个是真你想象不到的。

磊:对,那天我记得我在香港碰到一个太逗了,这集还没播呢,让我那个……让我就是穿一身衣服,说就是看是谁,你知道吧,我就穿了一个黄的衣服,是李小龙的那个衣服,穿之后我就说“你看我是谁”,旁边一女孩:大黄蜂(渤:哈哈哈哈)我真就觉……我真就觉得这太逗,就是、就是各种人你想不到他说出啥来,这是非常有意思

渤:(止不住乐)大黄蜂……

磊:对,她看黄色就大黄蜂

渤:她不是,可能跟你体型有关系

磊:是有可能,也有可能

渤:哈哈哈哈

磊:但是她这个思路,因为大黄蜂没那黑条儿啊!

渤:啊

磊:黑条儿人是在前边儿,李小龙不是它在侧边儿。但是她很有意思

记者:接下来几个问题都比较轻松,然后两位可以放下这个比较严肃的……这个就是现在这个……

渤:啊这严肃吗?

磊:啊?你觉得我们刚才严肃是吗?

记者:没有,因为刚刚有点正能量的部分吗,所以现在可以完全放松下来

渤:(故意倚在沙发上假装放松)啊行、行好来

磊:哦

记者:然后首先第一个问题就是,在兄弟团里边,在“男人帮”里边任意选择两位进行模仿,模仿一下。

渤:(模仿红雷)不、模仿、模仿什么?

磊:(也模仿红雷)模仿谁吧?咋模仿。

渤:(模仿红雷)哦我知道了,是模仿那个……呃……张艺兴是吧?张艺兴,咳咳。

磊:(模仿艺兴)怎么样怎么样,哥哥怎么样怎么样?(渤:哈哈)怎么样你说怎么样?

渤:(模仿红雷,拍磊)别傻了你。行行行来来,下一个题目。哈哈哈哈~

记者:下一个问题是……

磊:哎呦喂……呵呵呵我们就互相学这……

记者:哎呦喂……下一个问题是,请问两位,对着我们的镜头做一个觉得最适合你的三连拍。

渤:最适合我的三连拍?

记者:嗯,最适合自己的表情的一个三连拍。

渤:真的啊?(蹲在镜头前,背对着镜头)好,一二三。

磊:就适合拍后边儿是吧?

渤:就背影比较帅。

磊:哦,那我就这样,正面、侧面、呵呵,再这边儿。

记者:就是360度无死角……

渤:哈哈哈哈,咱们加起来就是转一圈儿呗。

磊:哈哈哈哈……

记者:下面那题是,请对嘉宾和导演组说一句狠话。

渤:说一句狠话?

记者:嗯放一句狠话。

渤:嗯。(酝酿)站着进来……哎哟这还行?(磊:嗯)站着进来,蹦蹦哒哒地出去。啊,当然这蹦蹦哒哒有可能是愉快,也可能是最后的癫疯,你知道。对,也希望我们的节目组后边能够拿出来更好的、不同以往的套路,不同以往的形式,然后让我们也玩得开心,让观众看得也开心,让来到的嘉宾也能够尽兴(磊:嗯)嗯~

记者:然后最后一个问题是,如果五个人里面只能选一个携手一生,你会选谁?

渤:我选择孤独终老……呵呵呵呵……

记者:如果这么说的话会不会小猪啊、黄磊老师啊会伤心的?

磊:没事儿,他不选我们也是我们的幸运。

渤:哈哈哈哈……

记者:那黄磊老师会选谁啊?

磊:啊?我选他(指渤)我不像他那么无情。

渤:对我也选他。有人给你做饭不是个好事儿嘛,你知道吧?

记者:双黄就此达成了

渤:真的。

记者:好,那谢谢两位。

磊:谢谢

渤:好,感谢


评论(13)
热度(11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马甲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