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关】恐惧症

棒槌哥哥的300字小段子

================================

关宏峰除了怕黑,其实还怕很多东西,只是他善于用沉稳冷静的假象加以掩饰。

比如他下意识躲避高远的斧头。

比如他在林嘉茵的枪口下偏开头,又因金山的瞄准而闭上眼。

他解释为扬长避短和不做无谓的牺牲,坦荡而理所应当,堵住了所有的嬉笑和揶揄。

其实倒也确实如此。

他不怕绝境困境,不怕线索渺无,他信奉的是刑侦学上那些守则和定律,是多年累积下的经验的融会贯通。
越是无法控制的人为因素,越是具有不确定因素,从而导致可能意想不到的后果。

比如他怕关宏宇暴露,怕破不了案,也怕弟弟恨他。
“我知道你为了逼我,不把我逼到这份儿上我不能学这些。你成功了。”
“不过我还没学到家,所以这事儿还得你来。”
“哥,我信你。”
“我不恨你。”
关宏峰怕很多事,他怕自己有朝一日,会真的控制不住感情。

——————

其实是羞耻小段子,羞耻在于,弟弟直球到这程度了,哥哥都还没察觉并尽力克制不能让弟弟知道自己其实很在意他。

评论(1)
热度(32)

© 马甲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