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决定未来如果开坑就给面面起名叫魈。

嵬,(山)高大;险诈;怪诞,奇异。

魈,山中小鬼,夜喜犯人。所以面面自称夜帝。

可惜面面没有遇到人帮忙改名。

面面觉得不好听,凭什么哥哥的名字是高大威猛(?),我就是小鬼小精怪?不服气,黑暗处翻云覆雨……不是,翻手为云覆手为雨,自称夜帝。

一万年后大战一场,从龙须面被兄嫂合力揍成西红柿打卤面丁还蹲地画圈圈嘤嘤嘤,兄嫂吹吹拍拍带回家收拾干净,关了小黑屋养伤,琢磨着给改名叫沈宵。


面面:那就勉强同意了吧( ̄^ ̄)反正宵还是夜晚,所以还是夜帝~ ​​

澜:(叼着棒棒糖饶有兴趣)不然呢,你还想叫啥?

面面:嚣,嚣张的嚣( ̄^ ̄)

澜:哈哈哈,我看你是挨削的削。

面面:你——

巍:(面无表情填改名登记表)沈削。

澜:(探头坏笑)小名就叫面面,沈削面,哎,这名儿,色香味俱全,讲究。

面面:你们……沆瀣一气,狼狈为奸,我拒绝改名!

巍:(推推眼镜)我下午早点走,先替他把改名申请交了。

澜:(吹一声口哨)我送你。

巍:(不动声色的微笑)好。

澜:(从坐着的桌子上跳下来)走,那咱们早点吃午饭去。

面面:???(愤怒吼)我是不会去的!我是不会配合的!

巍:(微笑)想吃什么?

澜:都行,随你。

巍:嗯,吃完回家取一趟衣服。

面面:(声嘶力竭)哥!你不许换我的衣服去交材料——!!!


澜:吃刀削面去略略略。

巍:谁让你换我的衣服还调戏我的人!(小鬼王在线记仇)

(记梗的事怎么能叫写文呢2.0)

评论
热度(10)

© 马甲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