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雷水仙

感觉雷雷的水仙也很好磕的样子。
脑洞了几对。
杨年华X顾小白
相亲遇到的。
杨年华自称下岗职工,干点闲散活,生活上无微不至,小白就沦陷了。
然后发现杨总极其富有,只是在试探。
小白愣了半天:哦,我明白,你就是想试试身边有没有这样的人,是吗?爱不爱的对你来说不重要,你就是想做个试验。
杨年华想解释,小白就忙伸手打断:没事你不用解释,我明白,我一个大男人,我没事儿我都懂的,嗯,你说我就了解了,挺好的这都是社会经验和经历。
然后笑一笑:看来杨总您想要的数据你都拿到了,那挺好的啊,快走吧,您还忙着不是?我也回去赶稿子了,再见……哦不对,不见了啊。
杨总回家之后,面上波澜不惊,内心波涛汹涌。看到自己剩了一半的食材也回忆杀,看到小白留下的N堆乱七八糟的稿子零食也回忆杀,照镜子也回忆杀(???
心烦意乱,然后回去找小白。小白才不信他,很真诚地说:杨总,您想再做实验,不能把话先说完,根据心理学的XXX,您这样XXX,很难再获得信任了。不然您找别人——顿了一下,又说:可是感情这事儿,我觉得还是别再试了,让谁太伤心了都不太好。
越说声音越小。
杨总后悔了。
小白没躲他,却也咬死不松口,一拳打棉花上似的。
杨总买通了全全儿,全全儿理科男,一根筋,就信了。小白溜全全儿家躲人,一觉醒来,就在去法国的私人飞机上了。
杨总红酒玫瑰西装革履走过来,掏了戒指要求婚。
小白:啊啊啊啊啊啊我恐高啊啊啊啊啊啊!

周知庸X余则成
挣扎着不能暴露身份,又沉沦,又要抽离自己的情绪
周先生近乎偏执地狂热地汲取温度,执拗地要小余承认,身体是不会撒谎的。
但小余就不会承认,不能把他带入危险的境地。
于是周先生就要黑化,就要疯狂。
逼迫承认,做完了就后悔,后悔了又不能承认,就温柔地安抚。
试图挣脱,努力寻找离开的时机,绝望希望轮回。由爱生恨,恨你比对那些人更甚,恨是非不分,忠义不分。
周先生就说,恨比爱更强烈,恨我吧。


边境的D枭X林泰
一个是不能暴露在阳光下的黑,一个是踩着规则边框的灰。女儿控的对比。
名字就叫《龙背墙》


杨年华X林泰(无差)
商战。

评论(3)
热度(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马甲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