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黄|脑洞】帅雷雷的探班

梗来自帅雷雷3月5号说要去青岛探班的微博和帅雷雷要上向生。

(请把“向往的生活”简称向生好吗)

双黄+(微末到不足以打tag的)红兴

================================

(磊哥知道了渤哥导演的电影低调开拍的消息,但是不巧实在没时间去探班或者客串,看到低调的新闻屡屡用了“拍摄到深夜”“直到这个时间”,又看到各种好友加盟,有点不放心)

【电话ing】

磊:小渤当导演了,最近要在青岛开机,我这两天没时间,红雷你帮我去看看。

雷:(一脸不乐意)你们俩视频微信还不够啊?

磊:那不艺兴也在嘛,你顺便去看看,就说师父也很想他。

雷:(不情愿)行,那我去看看吧……

-

[帅雷雷发了微博]

-

渤:哎呀你看谁来了啊,孙红雷啊,怎么你也来给我客串来的?

雷:这我可不能客串,你看我这颜值,我给你客串你主角还怎么演啊。

渤:没事没事,你不用有这种多余的顾虑。

兴:红雷哥——!(飞扑,抱)

雷:哎哟我的小艺兴啊~(抱)

迅:(笑)哟红雷哥,红雷哥来了啊。

雷:(死抱着艺兴)啊,啊王迅啊,怎么样最近挺好的吧。

迅:(点头)挺好挺好(笑)咱不是前两天刚见了吗?

雷:(真诚)有没有想我啊。

渤:哎、哎红雷我跟你说,我们之前还真是,想你啊,那是太想你了。你知道我们之前还没开机,准备剧本的时候压力都特别大。那都弄到半夜里去,真的。

雷:(认真地看着)真的啊?这么辛苦啊。

渤:(一本正经)啊,这时候我们就都打开微博,一点开,哎哟你看孙红雷又发自拍了,然后我们就立刻感到无比的快乐,欣慰,欣喜以及愉悦,感觉你看,我们再辛苦是为了作品,至少来看我们审美还是正常人。

雷:(眨了眨眼,看到艺兴憋笑)行啊黄渤儿你就说吧,你别以为我不敢动手啊。

渤:呦呵?你要跟我动手?(正色)哎哎哎、艺兴你快回去了,下一场你的,去化妆去。

雷:哎黄渤儿!怎么着我抱抱我们家孩子怎么滴了!

渤:不行,我就不许!知道这是什么地方吗?这是片场,你听不听导演的?

兴:(眨了眨眼)红雷哥我们要开工,我先去化妆了啊。

-

(晚上)

雷:(敲板凳)下班、下班、下班、下班、收工、收工、收工、收工……

渤:孙红雷你烦不烦啊你,行了行了今天拍到这来吧,来咱去吃饭去,来小艺兴,王迅、王迅过来了。

雷:(傻笑)嘿嘿嘿黄渤儿我要吃龙虾。

渤:(没好气)这个天儿没龙虾。

雷:那大虾呢?

渤:还没到时候。

雷:那我要吃鲍鱼。

渤:禁海了。

雷:(瞪眼)那有啥吃的啊?

渤:我说咱去吃饭,又没说还得吃菜,给你两块钱买碗米饭吃算了。

雷:(气笑着指)黄渤儿你、你行啊,你真行!那没有饭吃你好歹让艺兴带我去海边走走啊!看看咱之前拍极挑那……那……那什么地方?

兴:情人坝。

雷:啊对啊,我再跟小艺兴我们再去重温一遍。

迅:还有我。

雷:去,不带你。

渤:(带着笑)那也没有,你不看这是哪来,那在市南,这在李沧了都。

雷:……

-

(回北京)

磊:(舔嘴唇)怎么样,红雷?

雷:不好,太不好了!我跟你说我一天都待不下去了我!

磊:(略紧张)怎么了啊?小渤小渤不顺利吗没出什么意外吧?还是剧组有什么问题啊?环境不好吗?

雷:(赌气)没龙虾吃、没鲍鱼吃、没鱼吃,海都看不着,还不让我跟艺兴抱抱,磊磊你说还能待嘛,啊?

磊:……行了我知道了,我就不该指着你去看什么。

雷:(眨眨眼)你个死胖子说什么呢,什么叫指不着我了!我不都跟你说了嘛!

磊:那我让你看小渤去你看什么了啊?

雷:那不还那么样,(在胸口比划)这么高、这么胖,你们这有俩月没见么你指望他怎么着啊。

磊:我是让你看看他们辛不辛苦累不累,有没有好好休息!

雷:(耍赖)那你不说清楚了,休息不休息那我哪儿知道啊?反正反正小艺兴是瘦了。

磊:唉……行吧,那行。

雷:(不满地嘟囔)什么人啊……真是……我辛苦跑这么一趟你也不说安慰安慰我请我吃个大餐什么的。

磊:行谢谢你啊,给你十块钱去吃碗面条吧。

-

(上向生)

【电话ing】

雷:(小人得志状)啊呀磊磊啊,你欢不欢迎我们来啊?

磊:(刚起床,眼睛没睁开,故意)不欢迎,你谁啊。

雷:不欢迎啊?啊呀不欢迎我也去了怎么着。我跟你说我要吃龙虾、鲍鱼、扇贝、红酒……

磊:(气得哭笑不得)红雷,哎红雷我跟你说,(舔一下嘴唇)你要没睡醒你就现在抓紧睡一会儿,到了再说啊。

雷:(黑道大哥语气)黄磊,你现在还有两个半小时的时间,两个半小时之后我就要到了,就要吃东西了,就这样,再见!

磊:哎、哎红雷!红雷!……(对出来看情况的何老师)挂了。

雷:(戴上墨镜)哼哼哼,不请我吃饭,让你们掰玉米掰到崩溃吧!哼哼哼哼~

—就这样了—

真不敢想象帅雷雷在蘑菇屋会对 小·跟黄渤越来越像的·H 做什么……

评论(21)
热度(40)

© 马甲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