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仙|沈针】李芳之的七次撩人以及一次他成功了(三)

现代AU,校园傻白甜,傻白甜,傻白甜,重点是傻。厚重滤镜,满屏私设,满足个人恶趣味的KUSO产物。

预计七次完结,每更都(像小针一样的)短小。

沈西林(锋刃)X李芳之(厨子戏子痞子)

HE保证。

================================

(一)    (二)

================================

小针加了沈西林的微信,没来得及调分组,所以沈西林在午休惯例看一下微信朋友圈的学术分享时,偶然看到了小针的朋友圈。

“早起的天空很蓝,晶莹的窗花结在玻璃上,美丽动人……但是想想还要起床、穿衣服、出门、去实验室,就觉得不美了。”下面还配了一个装死的小狗图片。

沈西林忍不住笑了,随手点了那个看上去十分正经的风景头像。看到一条条内容基本涵盖了他生活的方方面面,包括那条“之前说了好多师兄的坏话还都被他本人听到了并且我还要在师兄手下继续混上两年怎么办急在线等”的内容。

这让沈西林直到下午见到小针时还保持着很愉快的心情,让数据一直测不稳的小针很莫名。但总不能问“师兄你怎么能心情这么好”,感觉像是心情不好才是正常一样,那是上赶着找抽。

小针站起来抻了抻胳膊,在晃晃脑袋把杂念排除,全神贯注地投入到实验中去。

于是晚上沈西林又看到了一条“今天师兄心情诡异的好,有人来八一下原因吗?”配了一个白色正方体的表情“我开始方了”。沈西林还看到他的一个师妹给小针留言:你不怕沈哥看到啊?

小针回了她:我这条发了分组,他看不到的。

沈西林有趣地勾了勾嘴角,把手机放回口袋里。

-

自沈西林加了小针的微信之后,每天空闲时间便多了一项看小针的朋友圈。他并不会做什么评论,也不会在见到小针的时候跟他说朋友圈的内容。所以足足一个月,小针居然完全没发现他忘记更改沈西林的朋友圈分组。

等到项目进展再有了一个小突破后,沈西林在一个周末给小针打了电话。

小针脑袋埋在枕头里,抓了半天才摸到手机,看到是沈西林的来电才慌忙按了接听,声音还带着浓重的鼻音:“沈师兄好。”

沈西林看着手里的亚克力箱问:“你害怕蜥蜴吗?”

-

小针结束了云养蜥蜴的日子,终于把他已经准备充分就等着蜥蜴宝宝回家的恒温箱用利用了起来,趴在玻璃上左看右看:“沈师兄您放心,我一定好好养,什么时候方便了我就给您送回去。”

“没事,”沈西林看着他目不转睛的兴奋模样,“实验用的,实验室里养起来也不方便,如果你喜欢这些正好,以后你要用到毒素还可以直接自己提纯。”

“沈师兄实在太感谢你了!”小针如获至宝欣喜若狂,“真是不知道怎么感谢您才好。”

沈西林摘下橡胶手套,看着那年轻人晶亮的眸:“请我吃顿饭如何?”

“没问题,完全没问题。”小针把那只四脚动物小心地放进水槽里,“十顿都没问题。”

沈西林失笑:“那就今晚,如何?”

-

小针谨记上次的教训,把自己的银行卡揣进口袋,慎重起见还取了一千块现金。

沈西林倚在车边打电话,见到他走过来示意他稍等,接着面上表情又严肃起来,转过身微仰着头布置临市的研究所那边的工作。

小针一步步走过去,看到沈西林抬起手似乎推了推眼镜,接着一个转身,让他心里蓦地一动:

怎么会有男人感觉比我还帅!

-

沈西林把车停下之前小针都在拍着胸脯打包票,这次带够了钱,绝对不会出现上次的情况了。

沈西林的眼镜在灯下反着光,让他的眼神看不太清楚,只是略微勾起的嘴角和轻笑的语气泄露了他愉悦的心情:“不怕我一顿吃光了?”

小针晃了晃手指:“前天刚发的补贴。”

“想见识一下人均消费一千多的餐厅吗?”

“沈师兄,咱们是做学术的,不能去那么腐败的地方。”

“心意不诚。”

“您看我的眼神,我可没有不诚心。”

最后车停在了一家沙县小吃外面。

-

小针硬把沈西林拉到了旁边一家看起来稍微好一点的饭店,要请沈西林吃沙县小吃估计小针能得一个师门的终身被嘲笑奖。

况且他自己也过不去自己那一关,不管沈西林是否是误打误撞,好歹他完成了自己拥有一只最心仪的宠物的梦想。

“沈师兄你点。”看了一遍菜品种类和价格之后小针很放心地把菜单交给了沈西林,沈西林又推了回来:“你点吧,我出去打个电话。”

“那等您回来再点?”

“你决定就好,我没有什么忌口。”沈西林摆了摆手,“时间不早了。”

沈西林对着一桌十分合乎他口味的菜,断不相信这是一个巧合。

小针端起米饭把筷子戳进了青菜里:“我看师兄平时在食堂最喜欢点这些,也不知道这一家做得怎么样。”

沈西林笑着拿起了筷子。

-

汤足饭饱。

小针叫了结账,很豪爽地抽了两张百元大钞递了过去。沈西林擦了擦嘴,对服务生微笑颔首,优雅地吐出三个字:“开发票。”

—待续—

自己挖的坑,跪着也要填完。

评论(14)
热度(23)

© 马甲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