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想写个伪all渤的双黄,就叫《小渤今天三岁半》

剧情大概就是,宁导某天早上发现他的男主角迟到,然后发现渤儿变成了三岁。

渤:我43,四舍五入,舍去4,就三岁啊!

宁导:那正好,咱们先把小时候那部分的给拍了……

渤:????????


雷雷拎起渤:哎呀,你说你长得像谁不好,你长得真像黄渤……(忍笑)哈哈哈哈越看越像黄渤……哈哈哈哈

渤:……(忍住吐口水/奶声奶气)大爷,您能把我放下来吗?您太帅了,看多了眼睛疼。

雷雷:你叫啥名字啊?

渤:小波……

雷雷:你爸爸妈妈是谁啊,帅雷雷把你送回家。

渤:我爸爸叫黄磊,我妈妈叫孙红雷

雷雷:……(被口水呛到,把孩子一扔打电话)磊磊!

磊:(电话里)干嘛,干嘛啊红雷

雷雷:(吼)你跟黄渤儿的私生子被我捡到了!

磊:?????瞎扯吧你,有这么好事儿我怎么不知道,小渤又怎么了?

雷雷:(一手拎着渤儿的裤带)真的磊磊,他长得跟小渤儿一模一样还说他爹叫黄磊,不是你们俩私生子是谁?


不会写的

真不会写的

 
评论(20)
热度(28)

© 马甲君 | Powered by LOFTER